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了更好地促进专业发展,顺利完成智能协同机器人实训中心的建设工作,3月28日,特种设备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智能协同机器人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分院副院长陈军统、工业机器人专业教师葛满、黄一鸣、赵龙云和相关人员参加。

智能协同机器人实训中心的建设旨在培养具备实际操作能力的工业机器人专业人才,促进学生在实际操作中掌握智能协同机器人的技术,提高其就业竞争力。会上,相关企业代表向专任教师们展示并讲解了实训中心的初步建设方案,实训中心将配备先进的智能协同机器人设备,结合实际应用场景进行教学,同时还将配套相应的培训课程,帮助师生充分了解智能协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趋势并掌握相关实用技能。专任教师们则简单介绍了工业机器人专业的发展方向,实训中心的建设需求以及相应的课程安排。随后,双方就实训室的规划、培训方案等方面展开了有效的探讨。

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工业机器人专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后续实训中心的顺利建设铺设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