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3日下午,特种设备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特种设备学院院长潘建峰,分院各部门、各专业负责人及大三年级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特种设备学院有今年共计有124名毕业生。会上,就业辅导员通报了分院目前的总体就业、签约情况,同时,为在场的教师介绍了本年度就业政策新变化和促进就业新举措,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就新的用人单位登记便利化政策、就业相关度的提升等所关注的内容提出问题、解答疑惑,并进行了交流。

潘建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按照畅通信息、服务学生、体面就业的思路,处理好学生就业“量”与“质”的关系,着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他指出,要特别关注少数因各种原因在就业上存在困难的学生,切实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潘建峰院长要求分院全体人员明确目标、注重方法,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特种设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作为常态工作来抓。会后,特种设备学院教师将进一步全面展开各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