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特种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教育部、浙江省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种设备学院于14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分院领导班子、分院中层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线下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主持。

会上,顾林刚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随后结合2021届毕业生的生源和就业意愿摸排情况,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具体推动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是政府最为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民生之本、稳定之基。所以,我们要充满感情、更有温度地推进就业工作,要从就业工作开展的力度、就业工作组织的深度和就业服务的温度把我们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个毕业生。

最后,郭伟刚院长结合当前的形势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治意识: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为毕业生提供准确安全的就业信息。二是服务意识: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关心、关注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三是服务品质意识:推动就业工作信息化,及时传递就业信息,架构信息化就业服务平台;要提升就业服务品质,加大线上信息发布,增强线下服务品质,提供政策服务便利,更好满足毕业生多元化需求。四是管理意识:加强就业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就业统计,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工作,尽力做到学生心理及思想动态的实时跟踪;努力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