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绿色环保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1212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团总支组织3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杭州市江干区消防主题公园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恰逢公休假期,公园里人流较多,公园的草地上垃圾也多了起来。经过简单的分工,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断蹲下起立,以敏锐的目光搜索着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遇上较难清理的垃圾时,也能齐心协力一点一点的将垃圾解决。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番“护绿”行动后,公园看起来更干净整洁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品质,还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环境与发展意识,树立了正确的环境价值观和环境道德风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环境保护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充分展现新时代特种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