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团总支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增强学院新媒体同学对摄影知识的了解,提升摄影技能和审美能力,123日晚,特种设备学院团总支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办摄影培训活动。院团总支宣传部及办公室的全体干部、干事参加。 

活动邀请了校宣传部吴杨老师作为主讲人。他结合自身工作实例为学生详细讲解有关摄影的基础知识:一是主题。提到要注意选择拍摄角度,以保证标题或会标的完整性;二是场景。要根据具体场景来调节感光度和使用闪光灯等;三是关键环节。针对领导讲话、颁奖、签署协议等关键环节,要提前了解会议流程,提前找好摄影最佳位置,选择连拍模式等。随后,他具体讲解了相关修图软件使用方法等。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对摄影基础知识的认识,而且拓宽了摄影的实际操作和摄影的意义,受到了很多启发,解决了同学们在摄影中的一些困难,也学到了一些实用小技巧,为之后的学院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