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隆冬将至,寒风日益凛冽,然而爱心却使人倍感温暖。121日下午三点,特种设备学院思源社“冬日送温暖”活动在图书馆四楼培训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工办负责人孙红林、辅导员钱晓玲及思源社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思源社大一同学们接过厚实的棉被,向学校和老师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从件件厚实的、温暖的冬被中感受到了来自特种设备学院的关爱。

顾林刚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对同学们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二是心怀梦想,做一个充满信心的人。三是脚踏实地,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要希望抓住杭职院“双高”名校这个大好机遇,努力学习,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有信心,有实力地为自己的人生搏一把。

“冬日送暖”活动使全体社员收获颇多,思源社全体成员必将继续秉承饮水思源,不断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