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团总支举办“心系党团,筑梦未来”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110日晚,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4楼培训教室成功举办“心系党团,筑梦未来”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总支组织部举办,2020级十二个新生班共24名代表参加。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竞赛共有三轮分别为小组必答题、个人风险题和平局水平题。比赛采用逐轮淘汰制,同时设置了一、二、三等奖。残酷的赛制极大地调动了参赛者的积极性,参赛选手你争我抢,奋力为队伍抢到答题权。在经历了三轮严酷的对抗后,机设2011、机器人2011、机器人2012、机设2012、电梯2052、机电2011六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此次党团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是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我院青年团员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提升他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养,更好的展现新时代青年团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