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学生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10日,第二十届“圣奥杯”校运会开幕前,我院运动员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培训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团总支书记窦飒飒以及我院所有参赛运动员到场参加。

动员大会伊始,武学敏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她表态,一定会遵守赛事各项安排、比赛规则、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为学院争得荣誉。曹程斌作为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表示,工作人员会把运动员们放在第一位,并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细心、耐心、热情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接着,窦飒飒向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感谢,她强调要保持运动精神,希望所有运动员以轻松的姿态,高昂的情绪去参赛,带着一份荣誉感走进赛场。同时,她对运动员在比赛期间的饮食、休息和保障进行了说明。

最后,顾林刚结合自身经历向运动员指出运动对个人发展的积极意义,并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了几点期许:第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比赛过程中要尽最大努力保证运动员不受伤;第二,运动员们调整好心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彰显特种风采;第三,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工作,听从指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本次动员大会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运动员们的关心和对校运会的重视,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