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开展“每月一学”
发布时间:2020-10-3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党、团理论知识学习,扩充知识储备,提升政治素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团学干部队伍,特种设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29日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10月“每月一学”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和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内容。会上,全体团学干部认真研读学习资料,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体会,踊跃发言,畅抒己见,畅谈自己的理解。

“每月一学”活动的开展,不仅在我院团学干部中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推进党、团政治理论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也提升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