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思源社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 1128日,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四楼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思源社2019级困难生参加了这次活动,特种设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旭老师和学工办孙红林老师共同参与。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旭老师在活动中强调,作为寒门学子,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个迎难而上的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接着书记亲手将学工办助困中心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好的一床床厚厚的棉被送到困难生的手中。同学们怀着高兴的心情从老师手中接过棉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困难生的人文关怀,体现了特种设备学院大家庭的和谐友爱。一床床的棉被温暖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身体,更温暖了同学们的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以主人翁的姿态为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