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电梯安全宣讲小分队开启暑期社会实践首征---电梯安全宣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6-2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电梯安全宣讲小分队621下午在杭州市文海实验小学进行了“安全乘梯,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伴着铃声的响起,小朋友们陆续回到座位,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小分队正式开始了今天的宣讲。首先电梯宣讲小分队的俞晓伟和刘家豪分别给小朋友们展示了世界上较为新颖的创意电梯并进行以“安全乘梯,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讲,每一类创意电梯都让小朋友们叹为观止。孩子们见识到极具创意的各类电梯后,对电梯产生了极大兴趣,并对安全乘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为了加深小朋友们安全乘梯的意识,宣讲小分队还进行了电梯安全知识的有奖竞答游戏。孩子们都非常活跃,积极抢答,每个安全小知识都被他们牢记心中。之后,特检院的魏薇老师和钟昊老师就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游乐设施安全进行了讲解、提问,并且分发了小礼品。

在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都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氛围融洽,相信在本次宣讲后小朋友们可以学到很多关于电梯安全的知识,并且可以带动身边的其他人关注电梯安全。电梯安全,我们共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