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第二届电梯学徒班“拉近心灵距离,增进同学友谊”文艺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3-15 编辑:黄晨

 

 

 

2018314日下午,第二届奥的斯学徒班在电梯实训中心举行了“拉近心灵距离,增进同学友谊”的活动。此次活动由OTIS缪小锋师傅和学徒班班主任刘富海共同主持。

经过学徒班师傅和学徒班班委开会策划,设计了“无敌风火轮”“两人三腿”“喊数抱团”和“大风吹”等游戏,学徒班全体成员参加。按照计划,同学们分组合作进行游戏。在“无敌风火轮”中,组员一起黏贴报纸,共同前进;在“两人三腿”中考验了学员之间的相互协调;其他游戏也是为了团结整个班级,增强了班级成员的灵活性和凝聚力。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更是相互了解,展露笑脸。

傍晚5点左右,本次团体活动在夕阳的余晖下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拉近心灵距离的活动,为学徒班的班级成员提供了一个增进相互间友谊的平台。通过本次团体活动,感受到了奥的斯学徒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教师与同学进行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今后的电梯学徒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