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彩虹鱼共同举办“七彩青春 特不一样”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编辑:黄晨

 

 

1222日晚18:00,特种设备学院与在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 “七彩青春,特不一样”迎新年晚会。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茅千里、特种设备学院第一副院长潘建峰、各专业、各部门教师来到晚会现场,与学生欢聚一堂,共享青春盛宴。

本次迎新年晚会以“七彩青春,特不一样”为主题,不仅节目精彩纷呈,种类繁多。活泼动感的开场舞后,四位青春靓丽的主持人闪亮登场,他们齐声送上元旦的祝福。之后的节目中,歌曲串烧深情款款、旋律动人,古典舞姿仙气飘飘、婀娜多姿,各类小品逗乐有趣、诙谐幽默,律动劲舞蹈激情十足、活力迸发,展示了学子们独有的青春风采。

此次迎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特种、彩虹鱼师生们的团结合作、积极配合,更让同学们感受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我们在青春盛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