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编辑:黄晨

918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于新生报到日分别召开了以“家校协力、共育未来”为主题的2017级新生家长会。共有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分院第一副院长潘建峰就学校以及特种设备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介绍,加深学生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负责人孟伟、电梯工程技术金新锋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向等情况,特别讲解和分析了两个专业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前景及优秀毕业生案例等,让新生和家长们尽快了解学校及特种设备学院的基本情况,帮助新同学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家长会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家长会让他们对学校和特种设备学院的人才培养、办学理念、师资水平以及各专业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有了信心,建立了新生家长和学院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为家校协力共同培养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