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举行趣味竞技赛
发布时间:2017-05-10 编辑:黄晨

 

 

   为了使第二期电梯运维作业人员定向培养精准扶贫项目——“励志班”的同学能尽快融入“特种”这个新的家庭,丰富他们来“杭职”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特种设备学院于58 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趣味十足的竞技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梯励志班的17名同学和特种设备学院的16名同学共同组成的3支队伍进行竞技。

整个比赛共设六个竞技内容:“自行车慢骑”、“背对背气球接力”、“心有灵犀,你演我猜”、“传声筒”、“跳大绳”、“极速60秒”,比赛采取累计得分的形式决出胜负。期间,学生活动中心大厅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只要你进入赛场,你就能真切的感受到比赛时的愉悦氛围,并且情不自禁地帮他们加油呐喊。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都拼尽全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特别是,当裁判说到:“励志班同学排一队,特种同学排一队”时,有一名“励志班”的同学马上说道:“我们也是特种同学”,这充分说明了在同学们心里,已经认定自己是“特种人”了。活动结束时,大家都意犹未尽,特别是“励志班”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玩得很开心也很有收获,通过活动还认识了学长学姐,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在一起搞一些类似的活动。最后大家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并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励志班”同学班级的概念,团结了同学,增强了他们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使他们感受到了“特种人”的热情,感受到了杭职这个新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