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举行“同创造,齐分享,共飞扬”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编辑:黄晨

 

 

    1228日晚上1830分,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里欢歌笑语,掌声雷动。特种设备学院第一届迎新年晚会暨颁奖晚会“同创造,齐分享,共飞扬”在这里隆重举行。全院师生齐聚一堂,共迎新年。晚会除了我院全体教师到场外,还邀请到了来自省特检院担任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的朱波先生和其他兄弟院系的老师们。

    在青春无限的开场舞《Why》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我院第一副院长潘建峰老师为本次晚会致辞。他总结了本学期以来,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达了对师生们在新年里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有动感劲爆的爵士舞,有潮流时尚、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有飒爽英姿的退伍军人带来的《军体拳》等等。小品《我是演员之武侠剧》和《卖药》以其幽默风趣的言语和夸张的动作,让全场笑声不断。歌曲《丑八怪》、《父亲》的深情演泽让同学们产生了共鸣。顾林刚老师带来的笛子独奏《姑苏行》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沈姝君等五名老师的合唱《特种设备学院之歌》展现了我院老师们可亲可敬的另一面风采,唱出了特种设备学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在晚会上,我们还为在本学期以来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并获得荣誉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状,号召全体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同时,还为本学期我院进行的第一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中获得荣誉的老师们颁发了证书,同学们送上了香气扑鼻的鲜花。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颁奖之外,还有游戏互动环节,丰厚的奖品让同学们为之雀跃欢呼。晚会期间,当得知有一名同学恰巧生日,全体师生为他唱起了生日歌,送上了生日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特种设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把晚会推上了高潮。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酣唱。来年,全院师生将努力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