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元’梦特种 ‘旦’愿有你
发布时间:2021-01-0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鼠去牛来新换旧,星移斗转岁更新。特种设备学院“‘元’梦特种,‘旦’愿有你”2021元旦晚会,于123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行。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陈军统,各专业及三办的老师、班主任代表出席晚会。

晚会在模特走秀中拉开帷幕,共分为《青春新起点》、《梦想同奋进》二个篇章,包含舞蹈、小品、器乐演奏和歌曲等,内容形式丰富,充分展现了特种学子放飞青春梦想、开启崭新征程、铸就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诗朗诵《我们的新时代》、小品《内卷不绝》和舞龙合唱《精忠报国》等节目以聚焦反映新时代风采、体现社会责任与担当和爱国主义精神为编排主旨,展示出了属于特种学子的信念与忠诚,令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吉他弹唱》、《光年之外》、《遇见》体现了特种学子勇于追求梦想的坚韧品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热情奋发的青春气息;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以学生在校生活的诸多细节为切入点,在风趣幽默中展示了特种励志教育、养成教育对学生成长的积极作用;师生节目《下个,路口,见》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热情高涨、氛围浓厚。精彩纷呈的表演间,分别为 “省政府奖学金”、“活力团支部”、“特色寝室”进行颁奖。

此外,晚会还插入了游戏、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氛围浓厚热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晚会也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未能亲临现场的师生纷纷通过网络观看演出直播,并积极参与互动,表达对特种全体师生的节日祝福与问候。

流光溢彩,青春激扬,凝心聚力,逐梦启航。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晚会是特种设备学院的文化盛事,此次演出注重原创创新,融入流行元素,以大学生喜爱的节目形式,秀出了特种师生的技艺与才气、朝气与自信。站在新一年的起跑线上,特种师生必将昂首再启程,满怀豪情,奋进不辍,超越不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同心共创特种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