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思”过往,“瞻”前路。为加强分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奋力前行,113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图书馆一楼第六会议室举行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团总支书记窦飒飒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奏唱团歌的形式拉开帷幕,大家昂首挺胸,歌声嘹亮。首先由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汇报的形式,依次上台围绕部门职责、部门学期活动总结、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进行学期工作总结汇报。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工作开展中的突出问题给出了建议,同时,针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进行了安排。

随后,窦飒飒对本学期指导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工作情况做总结。同时,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可以把有意义的活动做得有趣,把有趣的活动做得有意义,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创新突破,勇往直前。

最后,顾林刚作总结发言。他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勤学习。“万丈高楼平地起,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同学们要多读书、多学习,养成读书习惯;要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不断的学习、总结。第二,多磨炼。“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经过了团总支换届改选、运动会、迎新晚会,从业务不熟练到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经历磨练,收获成长,希望同学们在历练中积极进取,做好接受更多磨砺的。第三,勇创新。希望同学们在面对工作、处理问题时要有创新、有计划;要走出去、多看看,善于学习借鉴别人的成功经验。

此外,大会还表彰了本学期在团学工作做出努力并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门与2020级新干事的受聘。会后,团总支学生会也进行了内部互动交流,畅谈本学期活动体悟与新学期工作规划。参会全体成员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的责任意识,也有利于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回顾过去,我们收获成长;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本次会议既是对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工作上的一次总结,也是对成员思想意识上的一次培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特种设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团学工作中,使学院团学工作焕发新活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