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不忘百年路,扬帆赴鹏程 ---特种设备学院献礼建党百年朗诵会暨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616日晚上,特种设备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会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又一批特种学子离开杭职校园,起航崭新征程。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陈军统出席晚会,部分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参加。

晚会以“不忘百年路、扬帆赴鹏程”为主题,献礼建党百年,欢送莘莘学子。校艺术团乐队的《静止》、《再见杰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悦耳的歌声让观众在恍惚间回到美丽的校园时光,看清淌善湖水,淡淡云儿飘。

随后,顾林刚致辞。他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保持认真学习的习惯,毕业后依旧继续学会学习,保持优秀,二是保持向上向善的品格,三是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希望毕业生能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建党百年,往日的黑暗岁月依旧历历在目,不变的只有那镰刀和铁锤的旗帜,只有昂首挺胸的我们,只有似铁如钢的意志。我们歌颂党史、赞颂疫情中的战士。合唱《不忘初心》和《少年》使同学们激情振奋,而师生齐唱《学源街68号》勾起了大家心中的点点回忆,这一幕诠释的美好与不舍将成为最美记忆留存心底。一首首一曲曲动听激扬的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接着,陈军统现场颁发朗诵比赛奖项。

晚会最后,郭伟刚上最后一课,为全体学生送上祝福和寄语。他寄语毕业生:一是希望胸中有志、眼中有光。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焕发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二是希望腹中藏才、脚下有路。希望大家对职业怀敬畏之心,对于岗位不要朝三暮四,认定了就要坚持。三是希望心中有爱、脸上有笑。心怀感恩,与爱相伴,定能收获工作的支持、事业的进步、友情的温馨、家庭的和美,收获继续前行的动力。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特种设备学院全体毕业生将母校的殷殷叮咛、谆谆嘱托、切切期望装入“行囊”,带着特种人特有的气质奔赴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