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实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宣言,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76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第六会议室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会上,学工办钱晓玲老师重点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提醒各团队队员在整个实践过程中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时刻保持手机畅通”,做到严格按照计划活动,不接自外出,独自行动。要建立逐层汇报制度,自觉将每日安全情况上报指导老师,确保队员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希望老师、同学们能扎实做好各项暑期实践工作,在实践中学党史、知党情,在新时代新天地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最后,全体队员签订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并保证一定以人身安全为第一原则,在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宣言。

今年,特种设备学院共有11支队伍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批批特种学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将紧紧围绕党史宣讲、政策宣讲、国情考察、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文化惠民、医疗卫生等各种形式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体验新时代的巨大变化,感悟新思想的实践伟力,在接触群众、了解社会中提升觉悟、增长才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