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党建之家,特种设备学院团总支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钱晓玲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本次共有2名同学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

在王天赐同学的领誓下,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庄严宣誓,以最洪亮的声音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在鲜红的团旗下,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接着,老团员代表胡冰洁发言,她向新团员分享了自己的团路心得。并表示,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大家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满满的仪式感,增强了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