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进一步科学高效发展,11月17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团总支钱晓玲老师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分院4个专业六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开幕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顾林刚致开幕辞,他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期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以甘为孺子牛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他寄语,广大青年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召下,秉承初心,心怀感恩,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特种设备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严建平向大会作题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进狂沙始到金,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深化调研维护”、“传承创新品牌”、“全面深化改革”四方面系统回顾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制度、思想建设、创新等方面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各位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和投票注意事项后,按照选举程序,慎重地选出了自己心中符合标准的委员人选。根据投票结果,王天赐等11位同学当选为特种设备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学代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重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凝聚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将带领全院学生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推动学生会不断进步,打造成学生想得起、靠得住、信得过的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