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举办迎新志愿者动员会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我是一名特种设备学院迎新志愿者,我们要努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爱心,热情服务,尽我所能,无私奉献。我将遵守纪律,文明志愿,以我的爱心与热情展现特种学子风采!”9月14日下午,图书馆四楼培训教室5传来了坚定的宣誓声。在特种设备学院2022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上,志愿者们郑重宣誓。院学工办主任孙红林、团总支书记窦飒飒及学院90余名迎新

志愿者参加。

会上,窦飒飒分别从迎新流程到报到路线,从志愿服务要求到注意事项,详细的为志愿者们解析迎新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孙红林表示,志愿者是展示学院风采的靓丽名片,希望志愿者们展现特种魅力,让每一名新生在入学的那一刻感受到热情与温暖。

此次培训会为迎新工作做出全方位部署,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专业指导,有助于志愿者们弘扬志愿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文明的形象迎接新生,以无微的帮助、温馨的言语、十分的热情彰显学院品格。

期待特种志愿者们能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用特种人的热情与真心,助力特种设备学院2022级新生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