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设备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支部组织力,规范团支部建设,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组织的精神风貌,11月30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培训教室1开展2022年度“青春笃行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力团支部评选。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窦飒飒,辅导员秦凡老师等担任评委,21级、22级各班团支书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初审筛选,共有10支团支部进入决赛。团干部以PPT宣讲为载体,在6分钟的时间内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支部风采等方面进行展示。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表、鲜活的照片、灵巧的构思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坚强团队凝聚力。通过朗诵、街舞等新颖形式展现班级特色。

展示结束后,评委分别提问,指出展示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设2111、机电2111两个团支部将作为特种活力团支部代表参与校级评选。

窦飒飒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各班精心准备,较好展现了特种学子的精神风貌,希望各团支部对照评分细则,挖掘班级特色,深化内涵建设,总结凝练打造品牌。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是我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的活动之一,得到各团支部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