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特种组织开展公寓消杀和健康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春季是流感高发期,为了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3月23日,特种设备学院自管中心生活部的同学们走进含晖苑宿舍,开展卫生消杀、健康宣讲等活动。

在宿管阿姨的协助下,生活部的同学们使用专业的消毒药剂,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按比例配兑消毒液,使用喷雾器进行喷洒,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特别是对卫生间、暗角等场所都进行了全方位消毒,确保消毒质量和效果。

生活部还联合新媒体中心制作了“预防甲流小贴士”健康宣传单,通过走访寝室的形式,详细介绍当前的流感形式和甲流常见症状,并就预防甲流等病毒提供了实用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和寝室卫生,多通风、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开展公寓消杀服务和健康宣讲,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氛围,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健康动态,做好服务保障和引导,护航同学们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