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书香传爱——特种组织开展图书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书香共享,知识传承。为积极响应学校倡议,进一步弘扬杭职文化,让学生能够与更多优质书籍相伴,共同分享多读书、读好书的快乐,3月下旬,特种设备学面向分院全体师生发起图书公益捐赠活动。

学院在含晖苑大草坪前设立专门的捐书点,集中时间受理捐赠。同时,为了方便同学,在其余时间大家还能自行前往学工办值班服务台捐赠图书。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关注,许多人上前询问捐书范围和书籍要求,纷纷表示要参与进来。有同学甚至特意回了趟家,专程去取书。还有些以班集体的名义,搬运来大量的书籍。志愿者们收集并登记好每一位同学的捐赠书目和数量,清点分类,连同分院老师热心捐赠的书籍统一打包送至图书馆。

短短几天时间,分院共收集图书4360册,近700名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展现了特种师生热爱图书、热心公益、积极响应配合学院工作、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倡导全院师生用书本循环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进一步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让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在校园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