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为机自专业(专升本)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23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邀请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纪华伟给机自专业(专升本)同学做专题讲座,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陈军统、教科办老师及机自专业(专升本)的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机自专业(专升本)这个班级成员是杭职和杭电联合培养的学生。纪华伟表示这些学生既是杭职的学生也是杭电的学生,感谢学生们选择了杭职、选择了杭电,他从杭电的历史与文化、人才培养目标、办学基础、工程能力培养、人才培养成效五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这个专业的历史与前景。纪华伟还表示学生不要死读书,要找到兴趣点,关注点,树立目标,师生共同努力去提高自己的水平,毕业后到最顶尖的企业去工作,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读研继续深造,不要辜负了自己两年的青春。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收获满满。

最后,陈军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学科和专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需要进一步领会和实践,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的两年时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飞得更高,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