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本科班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16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班师生座谈会。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陈军统、电梯专业负责人金新锋、职能科室负责人、任课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入学以来自身体验和学习思考,对教学安排、教学设施、个人发展规划以及求学期间碰到的困难等方面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 

相关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示对学生碰到的困难会尽力解决,并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要有善于解决问题的能力,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欣赏,学会感恩。

最后,郭伟刚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处理好实践与理论的关系,提高自己的自学能力,提高自己的自学方法;二、处理好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的关系,要有远大理想,但是要脚踏实地的学习;三、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学会共处,学会做事情。本科班学生作为学院的领头羊,代表学院最出类拔萃的学生,和老师多沟通,引领发展,有所成绩,走的更加远。

特种设备学院本学年开始第一届招收本科班生源,面临许多新的问题与挑战,学生层次的提升对教学及学生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将结合新的校情、院情、学情,在教学、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有新的突破,推动专业群的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