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一行看望 “振兴杯”国赛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5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工办负责人孙红林和团总支书记窦飒飒前往志愿者之家,看望学院参加“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大赛的学生志愿者。

顾林刚和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并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日常,感谢和肯定每位志愿者积极参与和服务精神,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秉持志愿奉献的精神,继续以热情专注、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比赛的各项志愿服务与工作任务,展现特种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在我校举行,特种设备学院有20名同学全程参与志愿活动,他们通过前期选拔、培训,发挥自身特长与优势,在交通组、保障组、防疫组等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成为第十六届振兴杯国赛的志愿者是十分光荣且快乐的事情,一定坚持以饱满的热情提供优质和周到的志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