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体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认真落实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落实落细省体测具体要求,1026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四楼培训教室举行迎接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主持,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公共基础部体测中心负责人刘涛,学院学工办老师及110名被抽测同学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刘涛分别从测试时间、测试项目、评分标准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教育厅抽测的具体情况,并暖心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训练,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顾林刚对被抽测的同学们表示了慰问以及鼓励,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省教育厅体质抽测,将从学院层面出台奖励政策,给予体测优秀者加职业素质分、认定个人单项奖学金等,全方位保障体质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希望同学能认真训练,最终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郭伟刚着重提了三点要求:一、学校的发展,是我们每个学生和老师共同奋斗出来的。他强调体质测试不仅是个人的事,同时也是代表学校,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抓住宝贵机会锻炼自己、提升体能。二、体能测试是展示我们“双高”学子风采的重要窗口。他强调同学们不要掉以轻心,积极配合体育老师,多与体育老师沟通,按时参加训练。三、生命在于运动,体育锻炼对一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即将到来的大学生体质测试不仅仅是对学生们的一次身体素质检验,更是一次对于青年学生意志的磨练与升华。他希望被抽测同学在接下来的体育训练中科学锻炼,增强体能,并预祝本次体质测试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特种设备学院此次体测动员大会圆满召开,意在团结全院学生与老师的凝聚力,激发学生们对运动的热情,秉承遵守纪律,奋斗拼搏的精神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