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227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工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和学工办孙红林,傅淑燕,窦飒飒,钱晓玲等四位老师。

学工办四位老师分别从:管理育人,党建育人,文化育人,资助育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有总的思路,也有具体的落脚点,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谋划。顾林刚对每个人的工作想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方案和要求。

郭伟刚要求学工线全体同仁团结协作,统筹安排,提出了五个“加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加强学习氛围营造;加强个人学习。他对2020年学生工作尤其是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精神风貌提升及突发事件的处理方面作了充分肯定。他剖析了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在学生工作队伍战斗力、学生工作隐患点排除等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多做努力,克服困难,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