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班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3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新学期班长会议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特种学工办孙红林、窦飒飒、钱晓玲等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全体班长与会。会议由孙红林老师主持。

会议总结了开学报到的相关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下,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各班级要严格遵守学校半封闭式管理措施,继续落实微哨打卡等,按照要求上交《寒假排摸表》以及《健康申报表》等相关材料。

孙红林强调了班级的日常管理工作。他对班长开展了防诈骗警示教育,要求各位班长带好头,提高班级同学开展防诈骗意识,协助班主任开好防诈骗等相关主题班会。最后,依据学生手册的要求,对学生综合测评的测算方法及评奖评优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召开学生班长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为班长在开展班级工作时,理清了思路,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