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金秋九月,特种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特种设备学院终于迎来了2022级新生到来的一刻。9月15日,我院在含晖苑8号楼前迎新,迎接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伟刚,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到现场指导,学工办主任孙红林、团总支书记窦飒飒、党员教师、班助和学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为了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含晖苑内沿途放置了报到指示牌,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接待点旁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供新生驻足观看,同时给每一位新生精心准备了一份水果小礼包。下午,郭伟刚、顾林刚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入住情况,并为当天生日的新生准备了生日惊喜。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顺利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开启了他们杭职人生的新篇章。尽管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但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