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举办“研途有我,一路同行”考研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月12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4楼开展“研途有我,一路同行”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江平、校党委学工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正迎,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窦飒飒及全体考研学子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顾林刚鼓励同学们要不松懈、不放弃、牢记初心,以最佳的状态备战迎考,努力实现考研梦想。江平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对同学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通过讲述趣味小故事,激励大家不惧困难、放手一搏,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江平、顾林刚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牛奶和祝福的贺卡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特种设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不断超越自我,全力以赴度过考研前的这几天,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祝愿考研的学生都能收获知识、毅力和复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