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寝室
发布时间:2022-12-1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细致做好期末学生工作,关心关爱分院学生,12月14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班主任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在含晖苑学生公寓,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伟刚在访客本上登记姓名,深入寝室和学生交流。他询问了学院目前在校生人数和提前返乡人数,了解学生在校安排,关心大家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副书记顾林刚检查了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提醒打算提前返乡的同学途中做好防疫措施。副院长陈军统询问大家的线上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做好规划,合理分配时间。郭伟刚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进一步关注在校学生动态,细致排摸学习生活有困难的同学,用心用情,一生一策,稳妥细致做好保障工作。

后续,特种设备学院全体教职工还将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期末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健康和教学秩序,为营造和谐、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