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特种设备学院教师云慰问资助学生代表
发布时间:2022-12-3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十二月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却也是个暖人心的季节。2022岁末,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工办主任窦飒飒和辅导员钱晓玲,代表特种设备学院向2022年级的两位资助对象代表进行慰问。

特种设备学院的老师们始终关心关爱在校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把学院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学生的心中。疫情无情人有情,细微之处见真情,点滴爱意暖人心。虽然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到学生家中走访,但是学院老师们利用微信平台,一样对同学们表达了关怀。顾林刚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对生活和学习拥有乐观之心,成功的道路上必有荆棘,保持乐观,才能继续前进;二是希望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带着一年级的初心和希望走向未来;三是希望能怀有感恩之心,疫情在家不忘感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将来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工作彰显了特种设备学院“凝心聚力战疫情、慰问关怀暖人心”,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干劲与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