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行校合作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2-0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 “双高”建设、深化产教融合、行校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行业双方优势,23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行校合作专题研讨会。特种设备学院院长马溢坚,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姚舜刚,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行校双方就2021年的重点规划项目:组建建党100周年庆典电梯安全志愿者队伍、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联合申报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联合申报省级和国家级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省部级科研奖项、共建企业研究院、专业群数智化改造等15件大事展开探讨,确定时间表,明确任务细节。以“双高”建设为契机,行校双方进一步在党建、科研课题立项与实施、国家规划教材编写、教育教学改革、承办国家级大赛、师资能力提升等全面推进深度合作,积极为区域培养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确立了月例会与信息通报等制度。

行校合作专题探讨会的召开,双方将携手共同定计划、求创新、谋发展、重统筹,共同推进在教学改革、教育培训、技术研发与社会服务等项目的优势互补,实现行业与学校的深度融合,为建设全国乃至全世界高水平职业院校提供“特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