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杭职院校友会特种设备学院分会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8月24日,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张园园、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工办负责人孙红林一行,赴萧山区梅花楼小区走访看望校友,并在校友企业举行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特种设备学院校友分会授牌仪式。

会上,顾林刚代表学院向广大校友表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对特种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与会校友通报了特种设备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是母校声誉的缔造者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在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学习榜样,更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他表示,母校既是校友追寻梦想的起点,更是大家精神寄托的家园,母校将永远关注并祝福校友,也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在母校未来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2022年学校将迎来办学62周年,建校20周年,顾林刚热忱期盼广大校友多回母校走走看看,积极参加母校20周年校庆活动,和在校师生一起共叙友谊,共话未来,共促发展。

张园园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学院的文化传承,离不开校友们的接力践行;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共同描绘。她希望在学校20周年校庆之际,特种校友分会的负责人能组织召集广大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参加校庆活动。她希望广大校友能加强沟通和联系,在事业上互相互助,事业一帆风顺,取得更大的成绩。

与会校友分享了各自成长经历。校友分会陈钢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和鼓励,并从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校友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为母校事业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