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特种学子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近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特种设备学院机器人竞赛创新实验班的王金帅、蔡海迪两位同学历经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赛事,不负众望,最终在40支队伍中位列第7名,斩获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陈军统、赵龙云获优秀专家奖。

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高水平学科竞赛。

自9月底省赛第一晋级国赛以来,参赛师生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前提下,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争分夺秒、刻苦钻研,每天保证10个小时以上的训练时间,付出了汗水和努力。特种设备学院领导、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等众多教师也给予了参赛师生大力支持。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特种设备学院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中不断取得好成绩,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