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特种学子在2023一带一路VR全国决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20至23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六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决赛在重庆举办。

据了解,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主要以智能制造、先进制造等技能为核心,关注未来技能人才培养。经过六年的努力,大赛成为推动金砖国家间教育合作、技能开发和人文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

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67所职业院校的88支国内队伍和6支国外队伍共163名国内外参赛选手,通过职业能力测评(COMET测试)、虚拟现实开发(实操)、虚拟现实开发作品答辩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特种设备学院计测2211班选手李佩叶、吴书扬同学荣获高校组国赛二等奖,计测专业教师王颖娴、崔富义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特种参赛学生的优良的专业技能与团队协作精神。下一步,学院将在充分总结比赛经验的基础上,持续推动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