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计量测试与应用技术专业召开2024年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24日下午,计量测试与应用技术专业2024年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在特种设备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计量院综合检测所主任缪建、中检检验检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徐亮、中国计量大学副教授程银宝、广电计量科技有限公司总工张映广等行业企业高校专家,计量检测与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及专业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测专业负责人崔富义主持。

崔富义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专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专业骨干教师汇报了计量检测与应用技术专业基础实训室方案内容。随后专家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在热工实训室建设中加入环境实验箱、温湿度计等检测项目,在电学计量实训项目建设中注意安全防护,加设围栏等。

专家组以学生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针对计测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进行了分析和论证,既从宏观上指明了发展方向,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专家们的分析论证使全体教师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将进一步完善实训室建设方案,推动教学、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