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我校党委书记陈文岳一行到省特科院海宁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2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文岳带队到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特科院)海宁基地调研,并与省特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海见交流座谈,推动行校合作再深化。

浙江省特科院是国内拥有资质项目能力最多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之一。海宁基地是省特科院“一总部多基地”发展布局上的一个分支,是三个基地中占地面积最广,并且拥有自主的产权。

在海宁基地,陈文岳一行参观了国家电梯质检中心、机器人智能检测技术研发中心、特种设备应急培训演练基地、电梯实操考试基地、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普法基地)、主题党日教育基地,观看了5D电影及“省特科院新型事业单位改革纪实”宣传片,听取了钟海见关于特科院在改革试点、国际化推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文岳首先对省特科院为行校合作、为杭职院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省特科院改革格局高、理念先进、成效显著,在基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育等方面走在前列。陈文岳表示,双方的合作内容可以更广些、共同参与的事项可以更多些、融合的程度可以更深入些。双方可以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双向赋能,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寻找新的合作增长点,升级行校合作,提高科创策源能力,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落地,共同促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楼晓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