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特种设备学院燃气(能源产业)班电化教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4-01-1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月12日上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燃气(能源产业)班电化教室的揭牌仪式,在特种设备学院友嘉1区1306教室顺利举行。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伟儿,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杭州市燃气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杨卫、张瑛,分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骨干教师索原杰博士,以及第三届燃气(能源产业)班的学生。

郭伟刚代表特种设备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出席仪式的杭燃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杭燃集团在校企合作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始终不渝的坚持培养优秀的学生,尽可能充分释放职业院校的发展潜能,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赵伟儿表示对校企合作培养一专多能型人才充满信心,并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第三届杭燃班学生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不负期望,会好好利用这些设备提高专业技能。

校企双方希望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大胆探索,努力实践,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为杭州市的燃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