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开学首日校长徐时清深入特种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4-03-0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筑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思想,积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徐时清深入我院课堂听课,教务处处长童国通、院办副主任陶启付、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陪同参加。

徐时清走进特种专业基础课堂,听取了我院青年教师周海丹《电子技术及应用》课程。听课时,他认真做记录,在了解讲授内容的同时,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并在课后与师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将开学首日听课制度作为保障和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新学期第一天,学校书记、校长带领深入课堂,通过听课及时了解了学校教学工作情况,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展现出特种新学期良好的教学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