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计测专业与康斯特、联想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月13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计测专业负责人崔富义等,与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监付陈修、经理李洪伟,以及联想新视界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田锦龙,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进行洽谈。座谈在1号教学楼联想新视界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会议室举行。

郭伟刚对企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成效给予了肯定。郭伟刚表示,目前分院主要着重于专业申本、“双高计划”、三教改革与‘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凝聚校企合力,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专业访企拓岗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校企双方表示,希望不断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合作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进一步开创产学研协同育人,校企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