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特种学子在2024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配调试与检验”获第二名进国赛
发布时间:2024-04-0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月29日-31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配调试与检验”赛项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郭伟刚带队参赛,学生深受鼓舞。

本次比赛汇聚了省内最顶尖的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由2名竞赛选手组成,在4个小时不间断的时间内,进行包括电梯控制原理图设计与绘制、电梯机构安装调整与线路连接、电梯电气控制柜的器件线路连接、电梯故障检修与保养、电梯控制程序设计与调试、电梯运行功能优化、职业素养与安全等六大模块比拼。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蔡克健、郑昕杰同学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成功进入国赛,王鑫彦、秦士成同学以全省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展现了特种学子敢打敢拼,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分院和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和学生一年多来,利用节假日、工作日晚上的空余时间,不畏严寒酷暑艰苦训练。后续专业将继续组织学生艰苦训练,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专业持续发展,以赛促教,展现特种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