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2021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http://ktgl.zjedusri.com.cn/2020年省教科规划课题我校重点课题限报1项,规划课题限报额7项。其中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3年,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申请重点课题者一般需已承担过省教科规划课题并已结题,申报内容有重要理论和应用价值的课题。本课题认定为市厅级课题。
   请申报者在申报系统注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进行网上填报并于11616:00前上交课题申报评审表至科研秘书处(申报评审表纸质材料一式2份,在系统中生成打印,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另外科研秘书填写汇总表),逾期不候。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现场答辩评审或匿名通讯评审,择优推荐。
   请各位申报者注意,本次课题申报内容不可与正申报或已申报仍处于评审状态的课题雷同,如有雷同一律退回。
详情见:https://nw.hzvtc.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306&wbnewsid=3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