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18年校运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我校2018年校运会定于5月9日下午至5月11日举办,为保证校运会期间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

开幕式定于5月9日13:30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1.请校运会主席团成员(参照秩序册)于5月9日13:20在司令台就坐完毕。

2.请各二级学院于5月9日13:00前组织好入场队伍,在田径场东直跑道处等待入场。

3.请学工部(团委)负责指定各二级学院观众在看台的就座区域并通知各二级学院;请各二级学院于5月9日13:15前组织观众在看台指定区域就坐完毕。

4.请各二级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人文社科部及各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校运会开幕式及比赛期间的安全、秩序、卫生等工作,要求全体观众文明观赛,注意安全,维护场地卫生,不擅自离开看台到比赛场地,不倚靠看台护栏(有的护栏不够稳固)。

二、闭幕式

闭幕式定于5月11日下午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时间为15:30左右,届时请注意广播台的通知。

1.请校运会组委会成员(参照秩序册)按照广播台通知,准时在司令台就坐。

2.请各二级学院提前组织所属代表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参加人员同开幕式。

三、关于比赛颁奖

按照学校要求,本届校运会学生个人项目的颁奖将在比赛期间进行,原则上由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负责颁奖,请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按照组委会的相关通知,准时到颁奖台处参加颁奖。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安排参加颁奖的,请安排本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参与颁奖。

四、关于校运会期间调停课

5月9日下午至5月11日校运会期间,学校所有班级的课程停课(含晚上),其他时间正常上课。请专业建设指导处、各二级学院做好相关安排。

 

校运会组委会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