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18年职工一次性住房补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 编辑:黄晨

 

各二级学院、处(部、室)、图书信息中心、资产经营公司:

2018年度一次性住房补贴申请事宜如下

一、一次性住房补贴的申请

(一)申请人为1998年12月31日及以前参加工作且未享受过一次性住房补贴的在编职工;

(二)申请一次性住房补贴需要提供的材料(根据申请人状况按下述要求选择提供)

1.《杭州市区职工个人享受一次性住房补贴和住房补贴清表》(附件一);

2.《杭州市市、区属行政事业单位职工住房情况登记表》附件二);

3.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婚姻情况证明书复印件、单身的提供单身申明具结书(附件三)

4.承诺书(附件四);

5.申请人或配偶1994年后从外地城镇居民户口迁入的,若1998年12月31 日(含)前参加工作的,需提供当地房改部门出具的房改及住房补贴情况证明原件;申请人或其配偶现为外地城镇居民户口的,需提供当地房改部门出具及住补贴情况证明原件;

6.申请人或配偶为农村户口、农转非、农转居(出生时为农村户口),需提供当地国土部门出具的批地建房份额证明原件,属撤村建居安置对象的,需提供拆迁安置具体地址和具体建筑面积的拆迁安置协议书复印件(查对原件)。

7.申请人或配偶现在或曾在铁路工作的,需提供铁路房改办出具的房改及住房补贴证明原件;申请人及配偶系部队转业的,需提供《军队转业干部住房需求情况表》;申请人及配偶系现役军人的,需提供部队房改部门出具的房改情况证明原件

8.申请人或配偶有承租公房的需提供公房租赁证复印件(查对原件);有扩面的,提供扩面协议及扩面发票或收据、资金结算单复印件(查对原件)。

9.申请人已参加过房改购房的,需提供已购房改房的产权证复印件(查对原件);原产权证遗失或过户的,需提供市房产档案馆出具的产权证明原件。

10.申请人有职务的,提供任职文件复印件(查对原件);有职称的,提供职称证书及单位聘用书复印件(查对原件)或聘用证明原件。

11.市房改办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填制《杭州市区职工个人享受住房公积金补贴申请表》(附件

二、职称(职务)晋升增补一次性住房补贴的申请

(一)申请人为2017年度职称(职务)晋升及以前年度职称(职务)晋升而未申报增补一次性住房补贴的在编职工。

(二)申请一次性住房补贴需要提供的材料

1.职称(职务)证书复印件(或主管部门审批文件)。

2.有效期内单位聘任书。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调整住房补贴的报告(附件六)

三、申请时间:3月26—4月10日(逾期下年度再办理)

联系人:王晓岚(行政楼201室);电话: 56700243

 

 

 

后勤保障处

2018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