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延长教工食堂供餐时间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6 编辑:黄晨

全校教职员工:

 放寒假期间,学校一部分教职员工为了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加班工作,为了方便教职员工中午用餐,后勤保障处决定延长教工食堂供餐时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教工餐厅延长供餐时间

  (1)127日(周六)—210日(周六),每天供应中餐,提前一天可以微信预定商务套餐,同时根据教职工加班需要,提供适量的小炒服务;

  (2)211日(周日)——224日(周六),食堂暂停供餐;

  (3)225日(周日)——228日(周三),每天供应中餐,提前一天可以微信预定商务套餐,同时根据教职工加班需要,提供适量的小炒服务;

  (4)31日(周四)起,教工餐厅正常供应(含早、中、晚三餐),其中33日(周六)、34日(周日)为教职工、学生报到日,教工食堂早、中、晚餐正常供应。

  2.教工餐厅延长供餐时间人数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把127日(周六)—210日(周六),225日(周日)——228日(周三)期间用餐人数统计情况于129日中午12点前发后勤保障处杨超群老师数字邮箱,以便教工餐厅提前准备食材。

  教工食堂联系人:杨超群 15988466718

  特别说明:教工食堂就餐卡严格实行实名制,原则上每餐每卡刷一次,特殊情况一卡使用不超过两次。